叮噹 ~~~ 我愛他 你為什麼說謊 好聽 !! 我愛他他的輕狂留在 某一節車廂地下鐵裡的風 比回憶還重整座城市一直等著我有一段感情還在漂泊對他唯一遺憾 是分手那天我奔騰的眼淚房屋貸款 都停不下來若那一刻重來 我不哭讓他知道我可以很好*我愛他 轟轟烈烈最瘋狂我的夢 狠狠碎過卻不會忘曾為他 相信明天就是未來情節有多壞 都不肯醒來我愛他 跌跌撞撞到絕望我的心 深長灘島深傷過卻不會忘我和他 不再屬於這個地方最初的天堂 最終的荒唐*如果還有遺憾 又怎麼樣呢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傷了痛了懂了 就能好了嗎曾經依靠彼此的肩膀如今各自在人酒店打工海流浪我愛他 轟轟烈烈最瘋狂我的夢 狠狠碎過卻不會忘逃不開 愛越深越互相傷害越深的依賴 越多的空白該怎麼去愛repeat 如果還有遺憾 是分手那天我奔騰的眼淚 都停不下來若那一刻重買屋來 我不哭讓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你為什麼說謊 這次我走開 在沒有話要說出來 我不想在期待走下去 還能多精采 我不了解 你怎能心安 也捉不住你的倔降 可是我知道你 你為什麼說謊你說你術後面膜還在 一分一秒也沒走開 我想留在這一刻試著 一切已太晚 我不能再像從前一樣 為我們的明天瘋狂 你不必解釋 你為什麼說謊 你不能說我沒有愛過 說我沒等過 難過 我也想說 也許能重來 租房子我卻還是沉默 你一直問我的心到底在不在 問我怎能不遺憾就丟失了愛 而我的淚 怎麼就流下來你說你還在 一分一秒也沒走開 我想留在這一刻試著 一切已太晚 我不能再像從前一樣 為我們酒店經紀的明天瘋狂 你不必解釋 你為什麼說謊 你不能說我沒有愛過 說我沒等過 難過 我也想說 也許能重來 我卻還是沉默 你一直問我的心到底在不在 問我怎能不遺憾就丟失了愛 而我的淚 怎麼就酒肉朋友流下來你不能說我沒有愛過 說我沒等過 難過 我也想說 也許能重來 我卻還是沉默 你一直問我的心到底在不在 問我怎能不遺憾就丟失了愛 而我的淚 怎麼就流下來你一直問我的心到底在不辦公室出租在 問我怎能不遺憾就丟失了愛 而我的淚 怎麼就流下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93yjfh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